唉~有鑑於我最近處於綜藝倦怠症!

(啊啊~我今天本來開開心心的準備看同樣預告感覺超級好笑的beast的偶像女僕...but...我只看了10分鐘就覺得懶惰....天啊!what's wrong?!)

所以...我放棄汲汲營營於現有的綜藝(恩...維尼不包含在內><)....決定....懷念一下我美好的黃金綜藝時期...

節目:介紹明星的朋友(改版的)

這個節目的主軸....就是.....................聯誼!!

哈哈~主持有我like的超廉價boom~~>< 快點當完兵...回歸綜藝吧!

好啦!聯誼的男藝人有.....(由男藝人和非藝人女進行聯誼)

先介紹很快就被淘汰的....

最近大愛的維尼.....丈夫尼困(實際上....他差不多只出現一集....)

前2pm的隊長...宰範(跟尼困出現的集數差不多)

還有其他人ex.我還蠻喜歡的一個gagman廣秀

基本上一直都在的....

2pm的燦成(飾演角色:懵~村里的傻瓜.....變身花心男)

某男演員奎漢(ohoh~我太like他了...他在這節目綜藝大爆發啊!飾演角色:大叔找不到老婆...有錢也沒用啊!)

sj利特(飾演角色:真心誠意誠懇男.....肉麻.廉價移情別戀男)

sj銀赫(飾演角色:費盡心思...甚至自掏腰包..的超級純潔害羞光男....卻一再遭受命運的打擊..連攝影棚的看板都可以欺負他?!....直到最後才迎接勝利的曙光)

好的...總而言之....超好看的啦!可以去土豆OR優酷OR PPS 觀看~~><

放上我偏心的節目精彩片段~~

 

純潔的害羞光男 銀赫

 

 

利特恐龍~多利       (銀赫:[我努力準備了兩天,利特哥才準備了一小時!要是搜尋詞出­現利特恐龍的話,我就殺了哥!!]......結果.......唉!可憐的光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車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