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愛上函數團了啦~吼吼吼><

雖然這件事實在太不可思議了!

但是有強大事實佐證:我的倦怠症在這集KOALA裡面完全沒出現耶!!普天同慶啊~自從我得病之後.....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完整的看過一個節目了....什麼/強心臟/青春不敗/康熙來了/娛樂百分百/m上大學/花束.......全部都在不斷快轉中度過(黯淡啊)....不然就是只看了開頭就結束一切.....我殘念的beast和無限團啊!!!

總而言之....我好像喜歡上函數團了啦><~~

ohoh~我們小函數真是太可愛了啦~雖然我到現在還在疑惑我是怎麼了?!

本人一直以來對綜藝的堅持...就是不顧一切"廉價至上"(毒舌為王四次元是好物可以在壞掉一點喔)

女團這種東西基於某些原因...真的是很難壞掉呀!

但是但是我們的男團卻在一直一直一直~層出不窮的壞掉耶!

ex.從人體歷險隊就註定要壞掉的蘇糾~

 

這就是大前輩的綜藝實力啊!就算老了..還是好笑炸裂!小朋友們還不懂嗎?別管形象管理了...從以前就不流行那套了壓~快快壞掉喔!

恩....不過一直壞掉也不太好啦!所以.....我們蘇糾沒壞掉的時候....好帥啊! 請看....只是我又忍不住選了一個搞笑的..連賭上自尊心的跳舞比賽也不忘搞笑的初心!太令人感動了~~

 恩.....上面這個好像沒辦法挽回形象耶!只是更奠定搞笑天團的地位....小朋友們~了解了嗎!任何時候永遠不能忘記壞掉的初心喔!!fighting!好...最後送上我們家跳舞機器(在笑氣裡徹底'歸星窟害了了'and最近一句式毒蛇搞笑爆發的)銀赫魯夫__震胸接天際四望合一的歐拉蔻  IT'S YOU(我太愛這首的現場了)

 

以女團舞奠定綜藝地位的2am瘋權~

連一開始一下下的矜持也沒有就壞掉的mblaq(你們才剛出道耶!是說你們大前輩蘇糾因為某幾位的原因也是壞的很快啦!)

不過....壞的還不夠徹底....我期待你們完全壞掉的一天喔!


 

好的!

誰來讓我回到今日的主題啊!!

我....我我原本只是想好好的寫一篇影片瘋狂截圖之函數團好棒喔心得啊!

只是....現在哪ㄟ變成鼓勵大家一起壞掉心得勒?!

唉....算了!等下一集KOALA再看看我還有沒有FEEL再說吧~

我現在已經累了!沒有剛看完KOALA.E01我的女團愛終於爆發!!的感動了~

MAYBE我對她們的愛也只有這集......好淒涼的感覺!但很有可能是真的~爆!

恩....趁我現在還很有愛!就來個超簡短的不負責任本集心得!截圖的高級心得文就隨風而逝吧!

1.雪利小朋友~可愛不需要理由!我討厭小孩...但是這種長大的小朋友叔叔我最喜歡了喔!!

2.V媽麻~也煮飯飯給我吃吧!主婦萬歲~難怪困爸會愛你啊!

3.盡情的撒嬌吧~函數團!只要撒嬌天下就是你們的了!還有不要停止少女式的泡泡幻想.....這就是你們的笑點啊!!!!!!!!!!(爆)

4.我也要長腿叔叔!

以上~完全不負責任

F(x)的新節目!101002.f(x)-KOALA.E01

看了就知道在幹嘛啦!我真的累了~懶的截圖懶的寫心得......唉!我就是懶...

 

 ps.我發現我貼的土豆網影片好像都沒辦法看耶!

恩....我累了...你們自己去土豆找吧!

1.請搜尋"人體歷險隊 笑氣"即可見到壞掉的sj

2.請搜尋"101002.f(x)-KOALA.E01"即可看到本文介紹的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車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