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自chibiwu - 【韓綜】running man 22期(崔始源&金敏鐘)  

喔喔喔!

其實我平常沒再看跑跑人的...

因為一聽它的名字感覺就非常累啊!不停的跑步對我來說太困難了.....

 

不過...不小心看到了我上面引用的那篇文章...XD

裡面貼的動圖也太白癡歡樂了吧!!!

 

而且...來賓既然是我們立志要成為牧師的馬始源....不看的話上帝應該會不爽呦!!

還有....有我雅典娜裡地位僅次於車大叔的金大叔喔!!不看不行的樣子......

所以...看了.....結果!

馬始源太太太太好笑了啦!!!!!一整個誇張誇張啊!!!!超超超超好笑的!!

(引用文章的動圖截的好厲害啊!我想學怎麼用動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車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