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ㄏㄚ~~這就是我最近(其實已經很久了!)大愛的歌....

 

BEAUTIFUL GIRLS   ALL  OVER  THE  WORLD~~

 

 

每次這歌一下....我就有種昇華的感覺....

OH MY~Bruno Mars 的歌聲也太太太太好聽了吧!

 

(宗教團體應該請他來唱首傳教之歌....一定會有很多人受到感化....莫名其妙很昇華的信了教!!><)

B.O.B的歌也都還蠻好聽的....只是我這個人不喜歡一直一直聽RAP饒舌....所以我實在很難聽完他整張專輯.....

而且....每次聽到Nothin On You就會不由自主按下....單首循環....唉!太好聽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0jt-XQyV6A&feature=related上面和旁邊這個網址是現場演唱....

我的媽啊!Bruno Mars的現場怎麼會比錄音的還要昇華勒!沒天理啊!><(反倒是BOB先生...RAP現場有點容易弱掉啊!!還有我超LIKE他唱的部分.....就超剛好的給我弱弱弱.....好失望啊!他那個部分搭上Mars的合音~喔喔喔...好好聽)

 

這是最近剛發行的Jay Park- Count on me 版本....

同樣.....好好聽啊!雖然是真的沒有讓我像MARS那樣有昇華(我要信教!!)的感覺....

但是.....多了更多讓我覺得好聽的細節(莫名其妙....聽他的版本我會很想擺~擺~擺~動啊)

還有....我超愛他把HEY /HELLO放大來唱的感覺.... 喔喔喔><

 

JAY 先生就是之前2PM的前隊長__宰範......

話說我那時候知道他退團事件....真的是很圈圈叉叉叉叉圈圈.....(懶的講)

但是....挖哈哈

曖曖內含光    黃金SHINE SHINE SHINE

擁有堅強實力的人COME BACK絕對是百分百的ㄚ!(上傳一個影片....點閱率也可以飆成將...飆到可以翻唱出專輯...)

好吧...大家應該都知道的JAY先生   舞蹈實力強慘了!   唱歌OHOHOH....我現在就愛上了啊!(2PM少了他當主音....感覺有點辛苦啊!)

有單飛的實力啊!

 總而言之....他現在終於雲過天青 好運旺旺來

 

(電影Hype Nation記者會/COUNT ON ME 在韓銷售破七億).....展現他 SHINE SHINE SHINE 的實力....

單飛比較紅(話說我好想念那個很瞎的單飛比較紅團體啊!)

aabb704005999a5072f05d23.jpg 轉自朴宰範吧

這張很帥啊!!

但.....他平常真的很不走這系列.....(大部分都是在自殘自己的形象!XD)

 

這是COUNT ON ME台灣華納宣傳翻譯版本

下面這個是最近勇敢兄弟發專輯請到宰範(JAY)先生唱的歌!!

 

Brave Brothers & Jay Park | I Want To Cry ~

 

喔喔~~好好聽啊!!JAY 先生!不錯啊你!!太SHINE啦~

這個網址是介紹勇敢兄弟發專輯的http://kpopn.com/news/%e5%8b%87%e6%95%a2%e5%85%84%e5%bc%9f%e5%8d%b3%e5%b0%87%e5%9b%9e%e6%ad%b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車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