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OH~MY 李赫宰!!

OH~李赫宰!

OH~李赫宰!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

 

真的好好聽啊!這首歌很適合你啊!

I'M YOURS .....YES.  你是我的....我知道的啦.....

太撫慰人心了啦!!!!

 

早就該選這首歌來唱啊!(之前還為了唱非你不可糾結成將)

非你不可真的不是你的STYLE啦!那種悲情憂憤至極的歌就是要我們手小小的藝聲哥那種苦情的嗓音才有辦法淋漓盡致壓!

雖然這次你還是看得出來超緊張....但是...比上次好超多了啊!再多點自信啦!(你音色真的完全治癒系...所以OK的..)

 

真的太驚喜了啦!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聽!!

聽完完全感動啊....真的太感動了...(我發現我一直再重複講過的話耶...)

 

是在KTR(利特和銀赫主持的廣播)的公開放送(感覺很像小型演唱會..DJ就是主持人..然後請很多歌手OR平時節目來賓來唱歌之類的)唱的....(為什麼我們台灣都沒有這種廣播公開放送啊!?我以前有一陣子也很依戀廣播的...)


這是影片觀前中後感

正模兄一整個很有愛的幫忙彈吉他...讓我頓時BL亂入(是在看很多次之後啦!一開始當然是在注意我們偽魯夫..不要說我太腐了)

完全就是爸爸笑容&快爆笑出來的FEEL...(正模兄真的是很強啊!吉他超強...又很適合去演好爸爸好老公好大叔之類的...)

銀赫小朋友真的是緊張狀態....也理不了正模兄笑的多有愛...

從這個FANCAM的開頭亂舞那裡就開始緊張了吧!表情僵啊!(平常都亂扭得很開心~)

讓我整個擔心啊!不會又像上次那樣糾結了吧!?拿出你跳舞時候的自信吧!!!!

 

真的太棒了!好好好好聽啊!雖然還是緊張....(又重複講過的話!我在鬼打牆...)

不過最後有放鬆到...還帶動亂唱勒!"(太好笑了><這也是我夢想中的事...如果我開演唱會的話....也要一直帶動亂唱...例如:I SAY 歐爸爸 YOU SAY 歐媽媽...粉絲:歐嬤嬤!!!!!尖叫....將真的一整個超HIGH啊!)

然後還去誘惑少女!!!少女牽是怎樣啊!!

 

啊!我也想要~~~~偽魯夫來治癒我啦!!(誰理你啊!!)

2de31e8ae20d4cf10f2444b4.jpg 

圖轉載見圖片標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車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