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很久以前的twitter照片了!我看的時候滿心讚嘆!內心充滿稀奇特異的os.....

os.大雲哥不虧是有混過的人!!! ps.我這到底是什麼奇怪的os

     os.大雲哥的是超級超級的境界啊!

     os.唱歌那麼好聽果然不是沒有原因的!

  

  

 今天突然看到.....我竟然又爆笑了....

這次大爆笑的原因是想到某隻小螞蟻的手也是長這樣長這樣長這樣長這樣啊!!!

cda0f2ee4897586463d09f2e.jpg 

8da5dac94b5f8dbe53664f2d.jpg 

圖片轉自百度藝聲吧!!

所以結論是....

小螞蟻...手小的人...還是可以成就一番大事業的!

看大雲哥最近身價水漲船高就可以略知一二....

恩   你就寫些會得獎不好看的小說或者好看但不會得獎的小說吧!!不然就先寫一本得獎的再寫一本會大賣的!!

最後

送上我們大雲哥超難得的萌照!!!(oh~my god!太神奇了!><)

好萌啊!完全小朋友啊!你將叫小萌的至尊厲旭小孩怎麼辦啊!

(去ktr代利特的班)

be98ef2e63f49d67d52af139.jpg 圖片轉自百度藝聲吧!

這還不是最萌的!!

下面這張才是重點啊!!

探頭!探頭!探頭!我決定以後你就叫探頭人了!

3cd4f1ee1e658e99d439c93f.jpg 圖片轉自百度藝聲吧!


 

 挖挖哇!!!

oh!oh!oh!我會貼土豆網的影片了耶!恭賀新禧啊!(用超久的!終於成功!)oh~ya!

以上這是不是重點的重點

 

這是藝聲哥的愛情追擊者特集!!!

基本上我平常沒有在看這個節目的0.0

這節目不是我的style啊!雖然是手很小的大云哥和特特主持的.....

基本上節目的內容是每集會有一個來賓...這個來賓將會被一個喜歡他的人追求攻勢(溫馨or浪漫or囧or感動or無趣)...

重點是..追求者會隱藏他的身分...而被追求者要想辦法猜出追求他的人是誰...

猜不到的話...就要完成追求者的願望...而追求者的願望當然是和喜歡的人做一些很粉紅的事!

恩....但因為這集都說了是大云哥的特集了....

我就很沒抵抗力的想說......那就看一下好了....

結果我看得很開心...

女主角是我喜歡的朱莉啊!(韓國的女搞笑人)

oh~朱莉啊~

大云哥一整個超強預感再次爆發!  os.恩...不虧是手很小的人!

節目才開頭就猜是朱莉了...降是要玩什麼啊!!!><   os.但這也難怪嘛!大云哥是混過的人!果然神勇!

但就算猜了...結果還是得到最後才揭曉....

哈哈哈!反正這集好開心啊!大云哥真可愛!

大家快去看看大云哥吧!哈哈

ps.唉!我又虎頭蛇尾了!以不知所以然的哈哈哈結束!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火車1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